這是一種警訊嗎?身邊朋友開始走入婚姻


而且還給我結伴去結婚,不知道我們參加婚禮的人
荷包整個就是營養不良


我一直都覺得我才剛畢業
直到,實習生開始喊你某某姐
臉上出現很多條線


有人誤會我已經30歲
更有白目的同業問說,我是不是已婚
真想搬塊磚頭砸死他

現在真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那天我跟J在argue

如果有天不幸罹難,會留下些什麼?
是遺憾嗎?不...應該只有剩下回憶
那如果,很幸運的逃過一截呢?
我說,應該就只剩下相欠債吧!
人生嘛.....................

好姊妹們一一的結婚了,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的人生越來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