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嘴上嚷嚷要減肥
一定要化為實際行動!!!
所以決定要殺到桃園看桐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一定要賞桐花
純粹就是最近一直看到廣告什麼客家桐花季

一早9點之前,準時出發
看起來台北天氣還陰陰的
J同學還在那邊自以為是氣象局預報員似的
強調『下午鋒面才會靠近,我們選一早出門剛好不受影響』
結果,見鬼了
車子剛上二高,就開始下毛毛雨


我回頭瞪了他一眼
「是誰說下午才會下雨?」
『待會我們到桃園,一定是風和日麗阿』
結果,越往南開,雨滴是越來越大
我則是在車內怒吼~~~
「你這個笨蛋,是誰跟你說下午才會下雨的!!!」

一下龍潭交流道,兩個路癡很認真的想尋找路標
沒想到第一個彎,就彎錯了
氣死我了

對於我這個事事計畫的摩羯座來說,這種錯,真的是「不可原諒」
一路都在迷路,好像鬼打牆一樣,繞不出來
兩個路癡,手上各持一本交通指南大全
在滂沱大雨中,又要研究桃園縣稀少的路標
(然後又一起忙著罵朱前縣長,到底為桃園做了哪些建設?)


沒想到...轉呀轉,終於在距離從台北市出發約1個半小時候
我終於看到小粗坑這三個字啦~~~
簡直快要飆淚
但更想哭的是,雨他馬的下得越來越大!!!
沒有看到遍地桐花,倒是看到一堆爛泥巴

IMG_0851.JPG 

既然沒有桐花看,也迷路了很久
已經11點了,是該找東西吃

好險聰明的我已經先做好功課
聽說最近很紅的PS偷心大聖,就在"藍月莊園"拍攝
雖然我沒追這部偶像劇,但看網友寫得評價不差
決定往這家餐廳出發


在龍潭中正路上迷路兩次
我實在受不了,決定要打電話問餐廳
『不要打啦』J同學向來臉皮很薄
「幹麼不打」我覺得不恥下問是一件美德
『很丟臉耶,兩個路癡找不到餐廳』
「阿就真的找不到阿!而且老娘餓了,我想吃東西」

餐廳的服務生,我知道你們很認真的想回答我這個外地人
但是回答確實是不清不楚
只告訴我,要往龍潭高爾夫球場的方向移動

天曉得,龍潭高爾夫球場
剛剛死不肯讓我打電話的J此時冒出一句
『那我們去問警察』
靠腰阿~問警察是有比較不丟臉嘛?

沒辦法,只好問路邊正在競選總部造勢活動旁的人民保母
警察背背也很好心,他不知道,還一直問其他人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警察背背指引我們一條明路,車子跑起來也覺得特別快~哈哈

經過兩個疑似兵營的地方,我們又疑惑了
不管,我還是要打電話問
接這通電話的服務生,一個換過一個
最後出現一個疑似是老闆的人吧(我猜得)
告訴我們必須在哪個路口轉彎
我開始懷疑,服務生可能也不是當地人,怎麼路況亂報一通

『待會進到餐廳,請安靜』
「為什麼?」
『不要讓老闆發現,我們就是剛剛一直打電話問路的人』
「阿是怎樣?很丟臉嘛?我不覺得。我們是客人耶」



藍月莊園,在一堆田裡面
在門口大約有10來個停車位,不然在田邊,車子是要放哪
走進小門,可以看到一堆超美的花
(請原諒我,我一心只想躲雨,一點都沒有看花朵的情調)
不過,我有發現,雨下的這麼大,這裡的小花兒照顧的挺好
如果選在艷陽高照的日子來,可能還蠻適合拍我最愛得意境照了


其實,我想拍大門的照片,一切都是雨太大阿~~~
走進餐廳,這真的跟偶像劇一樣的景耶(廢話)
不過,覺得有點小,為什麼戲裡面看起來,空間感特大!
IMG_0869.JPG 


服務生穿著很隨性
我覺得「很像是剛剛從家裡被抓來幫忙低」
『那你覺得他們應該穿什麼?』
「我覺得女僕裝很不錯耶,至於男生要穿什麼,我要好好想一下」

點餐點餐,排餐貴森森
我喵了一眼,大概六七百元的排餐
噗哧,我沒錢,吃不起阿!!!
加上我早就想吃燉飯,日也想,夜也想
「那來個米蘭雞腿燉飯好了」
俠米~跟我說今天沒有雞腿,要用一堆梅花豬替代
「好啦好啦!隨便了啦」
J同學則是點了海鮮什麼義大利麵,超沒創意!!!

這樣的餐點大概是2百-3百
不過,如果要前餐湯,不好意思再加60元
如果要飯後甜點、水果,也要加錢,一樣收你60元
飯後的飲料,則是看飲料那張菜單,統統半價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不乾脆...


這是開水,裡面放了一種我聽不懂得草名
喝起來有點香味
讓我開始想養盆薄荷,我也要在家喝這種有氣氛的開水!!

IMG_0855.JPG 



菜上來了
J同學的義大利麵先出場
我只能說普通到不行,但是花枝很肥厚,好吃!

IMG_0857.JPG 


這是我的燉飯
沒有討人厭的洋蔥味,好吧!我給你70分
至於梅花豬,則是美味~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樣
想不到吧~~~
豬肉片感覺有事先醃過,用鐵板烤,只有淡淡地鹽香味
真的很不賴喔

IMG_0858.JPG 



甜點跟水果就很不怎樣了
全都被J同學幹掉,但因為他很好養,所以沒有太多實質評論
不過,就外觀來觀察,西瓜感覺粉粉的,鳳梨好像也放了有一點久

IMG_0860.JPG 

布丁...我挖一小口,只能說「外表真不錯」
可能那個布丁,跟我想吃得統一布丁,有所落差吧


飲料、飲料
我點了蔓越莓水果醋,夭壽酸的
奇怪,我又沒懷孕,為什麼淨吃這些酸溜溜的東西,還覺得很好喝呢!

IMG_0862.JPG IMG_0866.JPG


J同學自從大病一場後,說要開始走養生路線
所以他堅持點了一壺什麼幫助睡眠的熱飲
(我不該讓辛苦的司機點這種鬼飲料,我可不會開車耶)
只能說,這壺熱茶真的有助眠效果

IMG_0864.JPG 
因為一上高速公路,J同學就告訴我『我很想睡覺耶,怎麼辦』


兩個人吃了這些,總共新台幣720元,好像沒有服務費
不過,就在結帳的時候,站在櫃台前等很久
「請問發票呢?」我終於鼓起勇氣發問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發票喔"
傻眼!沒發票...是因為營業額太少還是怎樣?
讓我傻眼許久,這...到底要不要告訴國稅局阿?


馬的,走出餐廳,雨很大!!!!!!!!!!!!!!
想要賞花的興致也都沒了
只想直奔回溫馨的台北

此時,我真的覺得台北好溫馨
棋盤格的路
就算迷路,只要看著101大樓,也會覺得人生很有方向


回台北的路上,雨越來越大
我一直在車上鬼叫「為什麼我們今天蠢成這樣,什麼都沒玩到」
還跑到鬼地方吃飯,在台北不能吃嘛?

難得,我良心發現,想要運動
老天爺,是在告訴我,我不適合運動嘛?
難道說,我真的只適合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內啪啪走...
只能選擇瘦荷包、胖身體的活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