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錢包失控 整個人也都失控了


瘋狂的愛上黑森林蛋糕
今天廖姐姐說
我記得你以前沒有這麼愛甜食耶
對呀!
我也記得阿~
可是
當下午茶邀約一攤攤
對蛋糕、餅乾也越來越難抗拒

還有,自己研究甜點之後
也是步入地獄的開始
因為總要有一次次的失敗才會成功
失敗品 都進肚子了

偏偏我又不是臉小到翻的人
胖一定都胖臉阿

完‧全‧失‧控‧

今天本來有一場下午茶
雖然同業熱情邀約 但是 我還是狠心拒絕了
我想 失控的胖子還是會有一點點未被泯滅的良知
知道 不要再失控下去了!

人失控了
錢包也跟著失控了
每次走到購物商城、百貨公司
錢包 都會自己跑出來耶
天那天那
錢一張一張的灑
比我的胃、腦子還要失控

明天還要繼續
我看這失控 很難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