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四顆智齒說掰掰囉


過年前本來只是想洗個牙
沒想到現在就連診所都要你照個X光
幹嘛這麼謹慎
不過也正好,我早就看剩下的兩顆智齒很不順眼了
剛好預約拔掉他

我的醫生非常搞笑
應該說真的是冷面笑匠

要跟我預約拔智齒時
他講解一堆,結論是:不要一次拔兩顆智齒
理由是:這樣不能吃飯
「我想吃飯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應該就是,一周來拔一顆牙

等到我真的做好準備要去拔牙
醫生又問我:那你決定要拔幾顆牙?
『你(指~)不是說先拔一顆嗎?』
媽呀!一次拔兩顆,是不讓我吃飯嘛!
沒想到他又轉過來笑笑的說:「那就拔一顆好了」

醫生覺得嚇病人很好玩嗎?

右上的智齒,拔起來一點都不痛,最多只花了十分鐘


今天我已經做好準備
雖然茂德增貸案一直沒有進展
但我還是奔到牙醫診所

上次拔牙的傷口,其實好的很快
醫生聽到傷口的復原情況,也很得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得意
今天拔牙雖然只有五分鐘
但是,我真的很想咬斷醫生的手指頭!!!!!!!!!!!!!!!!!

拔完牙之後,醫生果真洋洋得意的說
「我拔牙是不是拔太快了!」
『嗯!但我覺得今天拔牙會痛耶』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讓醫生笑不出來
至於為什麼這次拔牙會痛呢?
據醫生說,是因為我的臉頰沒有放鬆......


但不管了,我總算解決4顆智齒了
臨走前,看了那顆血淋淋的牙齒
果真還是歪七扭八的
乾脆不拿回家做紀念了

護士小姐人很好
一直稱讚我的牙齒漂亮
醫生也說(年紀這麼大)都沒蛀牙

看來,並沒有想因為一直想賺我的錢
騙我要弄什麼牙齒美白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