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麼久沒寫網誌
本周快要被DRAM搞瘋


今天遇到了一位奇妙的同業
應對方式,令我吃驚

話說我跟公關阿姐,兩人都是大嗓門
通常在密閉空間,整間辦公室都會是我們的笑聲
大家也都習以為常
(還是說,其實大家都在忍耐!?)

不過,今天我跟阿姐聊到一半
突然有一個同業開門進來,臉蠻臭的
阿姐偷偷問我:他是誰阿
我不知道耶~

後來阿姐禮貌性詢問一下
這位是何方神聖
大概了解之後,我跟阿姐又開始肆無忌憚的聊起天
當然肆無忌憚
因為這是阿姐的辦公室阿
只是,兼做發稿用途,還是要尊重一下主人


沒想到我們越聊越開心
一時間分貝又拉高了
這時這位同業突然很嚴肅的說
「可以麻煩你們安靜一下,我只剩下四十分鐘可以發稿」
阿姐跟我都被嚇到了
但她還是回了一句『會被我們吵到喔!那表示你功力不夠唷!』
沒想到這位同業挺猛的,竟說「因為我菜阿~」

這我們知道,但你也太過直接了吧

被人家這樣一講
向來肆無忌憚的我,也只好乖乖的用氣音講話

後來龔大哥跟他太太也來了
我們聊著聊著,又聊開了~~~
聲音開始壓不住..............

這位同業又開口了
「可以麻煩安靜一下嗎?我只需要五分鐘錄音」

我想這回連龔大哥都嚇到了
畢竟!沒人會如此.........警告大家!

等到大家都走光
他也忙完,開始跟我聊天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他
禮貌性問一下貴單位跑線的事情
他竟然開始跟我說,這個行業大家心機很重之類的

ㄜ~我好想跟她說:這種事情你最好不要公開說

【畢竟,這個圈子是很小很小滴~】



之後回部裡
跟阿姐聊到,還是覺得這位很妙
阿姐說:『我當公關20幾年沒看過這種人耶』

話說,貴單位這些同業是真的很優秀
畢竟他們是經過國家考試,才擁有這份工作
程度一定是比我好很多很多

但是,怎麼這樣的進對,令人傻眼
真的是傻眼!當場,冷空氣凝結的感覺..........尷尬

不過,好險今天完全是為了一場飯局
才會碰巧的遇上這位"誠實+白目"的同業

而這場飯局也沒讓我失望
除了好吃的雞肉魚翅衷之外
還附贈一張帥哥圖
20090219(011).jpg

有圖有真相,認為帥的請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