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附近的大學路22巷
有好多好多的簡餐店

每一年,我們都來這尋寶
看有沒有新開的店
哪家店,還沒嚐過


庫肯花園,是小蓉蓉大力推薦
雖然同學會無法在這裡舉辦
但是,我們幾個女孩兒決定先來個會前會
庫肯花園

22巷裡面的簡餐店
價位都不會差太多
但是每家的風格差異大
可能得這樣才有市場區隔吧!

走進巷子
一眼就看到庫肯花園
牆外,還有兩三個戶外桌
比起大馬路,這種巷弄間的戶外桌,真的比較有情調
(也比較沒有吸廢氣的問題)

訂1130的位子,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聰明了~
因為人不多,而且我想廚師應該也醒了
可以備餐

這種溫馨的室內裝潢,令人覺得溫馨
挑了個窗邊的位子坐
採光極佳

點餐囉

要點餐了 

研究一下,好多東西都好想吃


但過年已經吃太多了,得要節制一下

庫肯花園的麵包無限量供應
法國麵包,白色無味,個人覺得普普
但是方型麵包,裡頭似乎添加一些香椿,嚼起來比較順口

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今日濃湯是奶油雞肉玉米濃湯
可愛的侍者還會幫你添加黑胡椒
看到我一直拍照,還打算好心的把黑胡椒罐送我拍
哈哈~幹麻這麼熱情阿!

服務生會幫你加黑胡椒鹽 

步驚雲的主餐,點的是小蓉蓉同事不推薦的燉飯
但看步驚雲吃的很開心~
可見得,燉飯這種東西真是看每個人的喜好

燉飯 

今天穿著可愛小短裙的妍汝小姐,點的是牛肉義大利麵
真是有夠可惡
當初說我要跟我的主餐交換著吃
點了牛肉,我是要怎麼吃啦!
不過,他說:既然價錢一樣,點牛肉比較划算啦!
牛肉義大利麵 


小蓉蓉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但胃小的人真好
一直狂吃還是吃不完,最後只好把一半都打包回家

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去骨的雞腿排
排餐時間確實要等比較久一點點
不過,真是夭壽好吃的~~~極力推薦
原本看網友拍的照片,覺得好像會有雷
自己點了之後,驚為天人!

去骨雞腿排 

很JUICY~~~ 

飯後飲料可以自己選擇
熱茶或冷飲
而且這家店最讚的就是:沒有限制時間啦!

好棒阿~~~

不得不推薦,而且服務生各個都很正!
算是台南人的驕傲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