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高中同學會
今年選在崇學國小斜對面的加州廚房


風格跟SKY LARK很像
但這家店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有趣了!

我和黑媽媽早早就從家裡出發
沒想到,真的太早到了!
日頭赤炎炎,本來我還想回母校走走
後來也作罷,只好一直在門口等待其他人


加州陽光外表看起來,相當不起眼

 
(當然內部裝潢也還OK而已~)
而且服務生相當隨性
明明餐費就要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完全沒有服務可言

一到位子上座好
馬上就拿一張點菜單過來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採用自助式的餐點」
請問一下,那我可以請你們取消一成服務費嗎?

搞什麼阿!!!

自己點餐,就自己點吧
但每個人點餐,怎麼搞得很像在寫作業一樣阿~哈哈

就說點餐很像在寫考卷 


點餐費了番工夫
送餐也是慢吞吞的
沙拉相當不新鮮,那個生菜,感覺就是泡水泡過久,整個爛

我的燻雞生菜沙拉(為什麼蛋要裂成這樣) 

湯是還不錯
只是為什麼老師的湯,奶油被偷走了?!
還把服務生叫過來說:ㄟ~我湯裡面的奶油咧

勉強來說,湯算是裡面最好吃的 

主菜上的很慢
而且還送錯!
我的媽呀~~~
左三搞成右三,請問一下,這家服務生有經過專業的訓練嗎?

更令我生氣得來了
我點了歐姆蛋肉醬麵,事前先詢問過,服務生說:這是豬肉
沒想到餐一來,我頭暈了
沒錯!我就是一個聞到牛肉就會頭暈的澳客
不死心,每個人都幫我吃一口,確定他真的是牛肉!!!
幹~這簡直是犯了我的大大大大大忌諱

馬上叫人來給我處理
而且心中還是驚魂未定
真是莫名其妙耶
不知道是豬肉牛肉,就去問阿
我又不是要你三秒鐘答出我的問題
現在把我嚇死了,只差沒有叫你們經理出來
可好了吧!

另一位服務生,人還算不錯,讓我重新點餐
也道歉
但比較尷尬的是,老師跟惠智、力平的餐都還沒上來
我那份新的,就來了
怪怪的咧

來看餐吧!
這是我的培根鮪魚焗烤麵~培根不到五片吧

有牽絲喔 

黑媽媽的美式雞塊,看起來算是最豪華美味的
黑媽媽點的豪華大餐咧 


小蓉蓉的海鮮義大利麵,覺得有點廉價咧,一客260元

我只能說,這個只有家庭的水準耶

阿嬭是雞肉義大利麵,他說還算不錯吃啦!(備註:阿嬭是個臉皮薄的好人)


如果要幫餐點打分數,大概就是「及格」、「能吃」吧!
當然吃過後,也完全忘記他的味道了~

餐後大家期待的甜點
卻被"匡啷"一聲嚇死了

因為加州廚房這天的訂位全滿
所以每個服務生都手忙腳亂的
送餐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匡啷~~~盤子摔落地上,破了!
然後咧,一塊蛋糕摔在桌上
哇哈哈哈哈哈~我可是有幫他記錄下來呢
這真是,太~超~過~了! 


最慘的是阿猴
因為他的椅子被潑了一攤水
服務生也沒有發現
直到他回到位子上才發現
還很生氣的說一句
「我的包包是真皮耶,碰到水會爛掉」
把大家逗得笑得很開心~~~

飯後甜點大概就是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聖代 


冰淇淋蛋糕這些
冰淇淋蛋糕 



不過餐後飲料也很好笑
因為阿嬭口角炎,想要多吃些水果補充維生素
沒想到,點了當季果汁,卻拿到一杯紅色濃稠液體:紅蘿蔔汁
據喝過的人說~真是超級新鮮的啦!
阿嬭怕怕的,卻又因為臉皮薄不敢大聲說
所以一直要大家喝喝看
直到老師真的看不下去,叫服務生過來
「我學生對胡蘿蔔會過敏」

哈哈哈哈哈
所以換成這杯三色的果汁囉~

從胡蘿蔔汁換成綜合水果汁 



這家餐廳唯一可取的就是
不會趕人!
讓大家可以盡情的聊天~還有拍照
畢竟一年才見一次面嘛
 


而我也跟同月同日生的大餅,來個大臉小臉PK賽
沒想到此話一出
竟然引起大家關注的眼神
相機紛紛準備好
這是怎樣???
你們老早就想知道,誰的臉大嗎?
最後,好像我輸了耶>< 

 


不過,林大餅雖然是男生
拍照還是挺有心機
縮下巴、側臉也都是樣樣會
所以這場比賽,就因為我在過年前有太多尾牙攤要應付
小勝了林大餅~嗚....



約吃中餐,就是希望有更多時間想,待會還要去哪鬼混
本來都說好了,要去安平(順便買買蜜餞)
沒想到老師竟然大方邀約,一起去他們家打麻將
我說:我恐怕只能把麻將拿來堆骨牌了
又覺得,大家麻將桌一開,恐怕是要深夜了
只好跟黑媽媽早早告退

也在加州廚房門口留下這張合照

門口合照來一張 


搞得我們班好像女生班唷
只有兩位男士><
下次請男同學踴躍參加好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