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單純"吃草,想很久了...


但總覺得,在台北找不到伴
回台南,有人出錢,終於可以大吃特吃

食草位在FOCUS樓上
本來還很擔心,小年夜會客滿
沒想到六點左右,人算普通
有大大的位子,還有很新鮮的食材
當然多數都是草XD

注意!這些草只能涮10-20秒喔

侍者會先問你,有沒有吃全素
可能跟湯頭有關係吧

接著你就可以拿大大的玻璃碗公去裝東西囉~

在青菜區
有好多好多 沒看過的青菜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紅地瓜葉"
每一種都夾一點來試試看
就變成這樣
哈~看起來自己都覺得好健康喔~

菇類都好好吃喔 

當然,我雖然想吃草
但骨子裡,我是一個不健康的小孩
食草也很貼心
竟然有炸物區耶~
而且,炸的酥酥的,我覺得這些炸蔬菜(((好健康唷)))
整盤炸物 


也有肉類食物區,但是因為本人處於大過敏
所以 一樣都沒吃
更何況,這些肉類沒什麼稀奇
吃這些號稱有機的蔬菜,好像比較划算咧

另外,我也要推薦這家的豆皮
夭壽好吃的
畢竟我也算是豆皮專家
這家的豆皮,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我的食物 

一直夾,一直夾
豆皮一直快要從盤子上滾下來
但還是要把握機會:全都把它吃光光!
而且,有種衝動要問店員,「請問這個去哪裡訂?」

最後
食草還有冰淇淋區
雖然只有兩種口味
但是,味道都很特別,外面吃不到
我冒著會被醫生痛罵的風險
吃了兩口
嘖嘖~~~口味好濃郁,還吃的到磨碎的草呢

來人啊!我也想打包帶走

很多店面都號稱賣的是有機
但我覺得都很難吃
這種火鍋,自己愛沾什麼醬,請自便
覺得有機蔬菜,沒那麼難吃了!
(不過我一直加不健康的沙茶醬,一直被制止><)

而且阿~
他的蔬菜都是"超涵水"耶
讚讚讚

台北的捧有~下回有空,誰要跟我一起去吃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