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大年初一
可是卻真的感受到:年紀大
這個不爭的事實


五年前
你愛怎麼耍賴
大家都是可以包容的

現在耍賴
就是被拒絕
人生就是這麼現實


漸漸體會到
所謂工作之後,考慮多了,也事故了
學生時代,真的比較單純

現在看什麼?
工作?收入?有沒有被裁員的危機?
我們都已經不單純了,要考慮好多好多
(雖然說,都要開始「單純的相信」)
看著身邊"適婚年齡"的人,再找得要陪他走一輩子的人
覺得有點沉重?!
你是真的想找一個人陪你,還是找一個菲傭???



說愛你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証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意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阿轉 就真的遇見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