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要開開心心出去玩的
結果!雨一直下,令人不耐煩


今天我可是一早五點半就爬起床
很認份的準備東西
不到七點跑去買M早餐
卻在等信義幹線被困住

老天爺不想讓我準時集合就對了...


好險~車上的位子並沒有太糟
不然 可能吃飽就要開始暈車了

原本在車上祈禱:只有台北的天氣下雨

後來我發現 這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因為越往南開~~~語就越大阿~~~~
開到新竹...整個就是狂風暴雨啊!!!!!!!
讓我有種 想打道回府的衝動~可以另覓行程嗎?

親切的領隊小姐很有耐心
一直安撫我們
看狂風暴雨似乎沒有停歇的意思
只得更換室內行程
但但但但但
這‧也‧太‧室‧內‧了‧

加上外面的滂沱大雨
是要怎麼拍照啦

這時候,能夠自HIGH的精神就得要出動
開始找甚麼窗子啦,古門啦,亂拍一通
畢竟 我都出來玩了,我一定要有甚麼東西回家留念

一個小時 令人覺得漫長
整個文物館 逛了兩圈 我一點想逗留的意思都沒有
可以早點給我飯吃嗎?

午餐的地點
原本風景優美
但是下雨整個很噁
湍急的河水 夾雜大量泥沙 很噁很噁
坐位的地方呢???如果雨勢猛一點,會整個潑進來

真的很雖
感覺吃飯吃的很克難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午餐還算好吃,可能是原本期望不大
所以這餐有超出標準


中午過後 直接殺往「新社古堡」
但是
車一路往上開
雨卻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算了!出門已經半天,我對天氣不再報任何的期望
只要讓我平安回家就好

            
     ↑↑↑ 看!這裡面有香菇             這...是...門...票...


「新社古堡」
真的很有古莊園的感覺喔
如果哪天天氣晴,還真想再去一次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
這裡不知道是怎麼了?還是因為雨大太?
每個地方蒼蠅、蚊子、小蚊蟲非常非常的多

拍照的時候 會驚覺 這些小蟲在你身邊飛來飛去


但撇開這些煞風景的小蟲及貴到要死的餐點不說
這是一個很好取景的點
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還是不及美麗的馬祖)
建議新人可以去拍婚紗 ㄎㄎ




美吧美吧!下雨有下雨的美~



逛完新社古堡
已經沒有拍照行程了
因為接下來要去採香菇
好在 我這個人沒甚麼優點 唯一的優點就是愛吃
採採香菇 沒甚麼損失 有吃又有得拿
(但老闆放任兩隻小土狗跑出來嚇人,就很不應該!)

這家 百菇莊
(忘了問要不要門票勒)
採滿1斤(600克)是不需另外付費,超重一斤則為80元

既然愛吃香菇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總共帶回2包香菇、1包金針菇、1包木耳、1包杏鮑菇

讚啦!我要開始進行我的香菇大餐了

來新社 也千萬不能錯過現炸、現烤的菇類大餐
每一份都是外酥內軟
咬下去,湯汁整個噴出來
跟吃小籠湯包一樣 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接著要吃晚餐
我大概會打包十份帶走


至於香菇好不好吃 等我吃完一週的香菇大餐
再上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