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
就在13號星期五的這一天
完成了一個人的音樂會

將將將將

好吧!對我來說 可是個大突破

不過呢~前一天拜老外之賜
已經先聽到國王歌手的優美歌聲
本來還在想 該不會2小時就唱這些歌吧
那我周四已經聽了四分之一場了耶


但~~~~~這些都我多想的
因為 King Singers超有誠意
40周年來台第一場 歌曲超多首的~~~~
優美的歌聲當然是不需要我多贅述

-----------我是抱怨的分隔線---------
台灣聽眾也他馬的太愛咳嗽了吧
人家ACappella這麼優美
竟然就在一聲聲 「咳、咳」當中進行
幹!
我超級想罵髒話
還有!我耳朵很尖,有聽到鈴聲響起一聲
看~~~你老師沒教你,聽音樂會要關機或轉震動嗎?
還有一堆遲到的人
都花錢買票了,還遲到,在聽歌手介紹曲目的同時
看到一個個黑影飄過來又飄過去
幹!!!

最後補充一個
坐我隔壁兩位情侶 真的很煩
男的看起來就是毫無興趣
女自己陶醉其中就算了,你有必要一直在那邊進行 
"不是很正確"的講解嗎?

氣死我了..........

-------------除了以上,演唱會整場讚道翻----------

雖然部分歌曲一般人聽起來較為沉悶
但是 歌手們的解說 相當有趣咧
還可以當成是練練英國腔的聽力

來到台灣巡迴演出
國王歌手也很有誠意的練了「小城故事+丟丟銅仔」
小城故事前一天我聽過了一半的版本
所以驚奇度大減
但是 唱到一半 火車的聲音漸大
緊接著是丟丟銅仔
整個就好有趣阿~~~

(((大心!大心!大心!)))


最後感謝小艾兒~~~幫我買到這麼好的位子

雖然隔壁有兩個機掰人~
但無所謂

自己一個人去聽演唱會~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