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之行 越來越覺得危險
該準備懷孕的正在忙
準備結婚的也不知道在忙啥

看來這趟旅行非常可能泡湯

不過
正在歐洲打拼的蔡EE 今天跑來問我「馬孬孬」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
我剛好可以問蔡EE可不可以去找他耶
歐耶歐耶~~~
我超想去歐洲的呀!

蔡EE我超愛你的~每天會幫你祈禱
讓你完成論文大作
我就可以去找你玩耍了


---------------------------------------------------------
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媒體寒冬
下午「前科技一哥」告訴我,中時大裁員!
傻眼,過了幾分鐘 小潘潘也告訴我
中時同業也轉過頭,證實這件事
    
驚嚇指數高達五顆星~

媒體真的很不景氣耶
以後傳播科系還會這麼熱門嗎?

而且大老闆們似乎都從資深的人開始下手
原因在於:退休金!!!!!!!!

好淒涼唷
這已經不知道是近幾年聽到第幾個媒體裁員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