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深奧的標題吧
其實跟內文 好像也沒啥關係

最近我身邊蠻多朋友都很有種
打電話告訴我


我不幹了!

我辭職了!

我要換跑道了

都帶著羨幕的眼神看著她們

可是我卻不敢這麼做
我只能說她們都很有種
換個角度想
她們或許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個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雖然會被害
雖然老闆腦很殘
但至少 我都還是樂觀的活著


如果你是那位
說你對這份工作再也稱不下去
那我支持你轉換跑道

但不得不說
你們真的很有種

我是個ㄋㄠ種
就算在怎麼不愛 在怎麼罵
還是要靠意志力稱下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