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我可以提早去澳洲APEC

除了今年議題很夯
環保ˋ能源外

ABAC也是重頭戲~~~

因為ABAC要跟領袖一起到雪梨歌劇院
會不會有實質討論 就不得而知

反正我們也無法參與!!!


ABAC 29日先在台北開行前記者會
HMMM.....
就算我跑工商團體 但依舊是小菜鳥一隻
看到好多工商界大老
都算我的線上~~可是我竟然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她們(汗)

-------澳洲帥官員分隔線--------
中午澳洲駐台辦事處約大家吃飯
整個午宴很有FU
但我心都一值再想~~~我要發稿 中午沒有發稿
整個午餐心不在焉
好在
有官員很帥~~
此話一出
令其他同業頗為震驚
紛紛以MSN詢問
接著 就罵我ㄋㄠ
不留張合照 哈哈哈哈哈

不過
還是得強調
帥不帥
可是用比較級來看的!!!

而且 為什麼帥哥是GAY的比例很大
==============================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