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昨天說起
雖然週六剛從高雄回來
很累很累
但週日答應老闆 還是得回公司值班

遊行過後
政壇異常安靜
整天全都是社會新聞....
這是第一個開心

我們家編播稱讚我像混血兒
雖然這種話我已經聽千百遍
也曾經聽到外國人這樣告訴我

還是很樂
這是第二個開心

中午吃了自己做給自己的愛心便當
這是第三個開心

下午茶有同事大哥送上的高麗菜水煎包
這是第四個開心

晚上回家看了兩周沒看的白袍之戀
孫茜好愛好愛莫凡
雖然逸寧仍死纏著莫凡
但莫凡卻說「她在七年前早已不屬於我」
劇情太感人了
這是第五個開心

周一填稿單
挖哩~~~活動淡到可以
報了APEC專題+傍晚記者會
過關
這是第六個開心

今天過得很安穩
晚餐豬扒包雖然蛋超鹹
卻還是好吃唷
這是第七個開心

最後最後
晚間9點多
台北市長郝龍斌
終於做了他執政以來最正確的決定
台北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這是第八個開心

其實這時候我都不確定 我要不要上班

直到老闆上MSN
告訴我
明天你放颱風假

挖哈哈哈整個人要跳起來了
這是第九個開心

為了補齊十個
那嘛...
第十個開心就是
經建會出國團揪團囉~~~
意者請儘速報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