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雪梨的第四天

每天好像都在忙盲茫中過生活

衣服春夏秋冬全帶了
卻只有冬天的衣服用的上

不是說雪梨正值初春百花綻放的季節嗎?
怎麼會降...埃
這不是逼我促進雪梨的民間消費嗎~~~

行前 有同業說 在雪梨街上還真的有帥哥呢!!!
結果 幻想破滅 帥哥是跑去躲起來了嗎?

每天早上的安檢很煩
不是麥克風架要拿出來,就是叫我給他看麥克風
XXOO
警衛是愛找麻煩嗎?

昨天還有兩個很好笑的警衛
開心的買了5.45澳幣的午餐 準備要走進IMC(國際媒體中心)
第一個警衛很好心,還說食物放著過X光機,飲料用手拿
結果一步之隔的警衛就說,不是在IMC買的食物不能帶進場
蠢蠢蠢
那剛剛那個人是怎樣
尋開心嗎?
火耶~~~~

我還想到 買食物很挫折
悶 回家真的該好好學英文了

順便要講一下雪梨的物價
真他碼的貴
敝公司給的錢 扣掉住宿
一天只有七塊澳幣過生活
為了活下去,我只好每天騙吃騙喝

因為往往一餐 就把整天的"扣搭"用掉了
更悶
每天長官上MSN,我就一直靠腰
沒辦法,要活下去,一定要吃阿


by the way
我目前都還沒逛街ㄟ
根本也沒時間去


今天布胡會登場
我特地穿了大紅色衣服~~~
HAHA

能不能混進會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