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變成無藥可救的黃臉婆唷XD

而是...
無意間看到,四五年前,參加好朋友吉米的婚禮
當時的我,果真是濃妝豔抹
現在想起來,真是可怕

 

當時年紀小,還沈迷在於...水晶指甲跟大耳環

看到我的懺悔,多少大學同學都狂說

你該想想,當年你那件綠色小禮服~哈哈

我當然記得阿~綠色禮服在主播大賽中,果真是讓我出盡鋒頭

馬上把那個穿緊身旗袍的夜上海,給比了下去XD

 

 (感謝郭心地,讓我擋一下,龐大的身軀)

 

現在年紀大了,知道什麼叫做收斂。至少我現在覺得很收斂啦~哈哈

(還有美美的口紅,襯托出好唇色呢~大心大心)

IMG_7550.JPG

 

人老了.....說不定十年後,我的裝扮更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