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時間下午四點半(台北晚間十點半)
在飛了15hr後(不包括轉機候機時間),終於抵達瑞士

這裡果真就跟阿姐說的一樣
跟畫布一般
每個景都想要停留下來拍照。


周六晚間十點半
搭上華航的晚間班機
從破爛的第一航廈出發
因為免稅店少的可憐
除了幫王姐買菸之外,根本不想多逛

這班要往曼谷的飛機
令我十分不解
因為從曼谷再飛阿姆斯特丹
感覺就像繞了歐亞大陸一大圈
難道不耗油嗎?
當然,可能也是因為航權的問題吧!

曼谷機場 還算大
可是想要呈現空間、未來感之餘
卻被我們發現天花板掉漆嚴重
而且超多人就直接睡在椅子上
等待轉機

在這裡比價一個多小時後
準備要飛11個小時前往阿姆斯特丹
一上飛機 我們後悔了
早知道台北飛曼谷,座位沒有全滿
就應該往後占位子
現在好了吧!超多阿都仔要回鄉的
根本就是人滿為患阿.....

11個小時除了睡覺,就是吃東西
這時候真的有感覺,像條豬一樣的被餵食
直到看到歐洲大陸、看到阿爾卑斯山
才有醒過來的感覺
荷蘭境內的農田超美
切割的真漂亮...當然你也可以說我是崇洋媚外

阿姆斯特丹是一個超大的國際轉機機場
光是飛機著陸,找到我們的登機門
就花了30分鐘
在阿姆斯特丹的轉機時間多達五小時
我也開始搜尋究竟可以買什麼紀念品

此時,劉小弟貢獻的大同計算機馬上派上用場
怎麼算,都還是好貴
連CROCS都比台灣貴上1百元
還有歐洲的化妝品 一樣是貴森森
我根本就沒有拿去結帳的勇氣

轉機剛好遇上午餐時間
可是一餐麥當勞要價新台幣三百元
我突然覺得頭好暈
這裡每個人的收入究竟是多少錢啊!?
掙扎好久,買了一片披薩+中可,也要台幣280
真的是太超過了....

抵達瑞士後,除了風景優美之外
這裡的房間令人好失望
又小又貴
網路要付費
然後只有1-9M
爛透了!
但是唯一可取的是....這裡的男人外表,素直挺高的呢!

真是太棒了
從我一抵達阿姆斯特丹開始
就看到無數的型男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
這裡真是一個可愛的國家

接下來幾天,我會好好偷拍男生
哇哈哈
大家就不要再怪我了
至少有好看的照片
眼睛看爽的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