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一個號稱五星級、飯店式管理的新蓋大樓
大家都很羨慕,但不用太羨慕,畢竟這是我繳大錢換來的
可是,現在換了一群白吃管理委員
一切都毀了



現在,我家有著一樣高的房價
卻有著最爛最爛的管理品質

話說我從祕魯回來之後
就看到管理委員在電梯貼一封告示
要更換保全公司!

為什麼要更換?我不知道
只能從上一次
管委會一換人,馬上就更換三棟大樓的磁卡,開始聯想


既然換了,也沒經過住戶大會同意
我們小老百姓,只好尊重這些德高望重的管委會
但是,最近這一個月卻發生"信寄到被退件"的誇張情況

--------------請進入回想畫面------------
話說
我是某專櫃的會員
雖然不到超級VIP,但是我絕對是品牌忠誠度極高的消費者
今年春季,竟然沒有收到DM以及七折券
讓我相當驚訝!畢竟,廠商眼睛是瞎了沒看過我的消費力嗎?

打電話去詢問櫃姐
他說:公司應該是用抽樣寄出
想當然爾,我不是一個會"啊!就這樣,算了!"的那種人
馬上寫了一封信去那個專櫃的總公司
內容大概就是寫說:如果貴公司是這樣挑選顧客,那我也不需要繼續支持

沒想到24小時內(也就是今天下午)
接到這家專櫃經理的電話
態度很好,也願意重新寄一份(因為我有說:那沒有DM及折扣,我想不需要消費)
他也幫我查詢,竟然發現

【2/25信件有被退件的紀錄!】

確認地址無誤之後
我覺得,除了這位經理所說:他們的郵遞公司有問題之外

我也開始懷疑我們家那些收信管理員,是在幹什麼的!

2/17我有份包裹被遺留在管理中心
(標準作業程序是,要貼張單子在MAIL BOX上,告訴住戶來領取)
但是直到2/21我才接到電話,要我去認領
認領包裹的時候,我還故意問,我都沒收到你們的通知單ㄟ
竟然得到:是疏失吧!的答案
他馬的
難道是我的疏失嗎?

經歷這些事情
肯定是要好好抱怨一番
管理中心說,今晚要跟管委會開會
畢竟:叫郵差進來自己投信,請問這是五星級管理該有的服務嗎?
還有"怎麼可以放住戶以外的人,擅自進入?難道沒有安全疑慮嗎?"


老娘一個月繳這麼多的管理費
想到有可能被A走
被當作回扣被吃了

那還不如把錢丟到水裡
或者是撕成碎片

我心情還會比較爽一點


有人問說,管理委員不是都會互相制衡嘛
有用嗎?
他們彼此都是朋友
而且剛剛我用驚人的菇狗查詢
竟然發現現任主委跟第一屆主委跟本就是同事關係

這其中,一定有非常精彩的故事

我只能說得罪我,把我的信弄丟,你們要倒大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