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主任之邀
竟然跑到遙遠的南港吃飯!
而且又是吃Mr. Tu的餐廳
很膩耶~~~

不是啦!
但畢竟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在還沒有大飯店進駐前
我想我們還要吃Mr. Tu的德國餐廳
好幾次


上次吃過非常非常硬的雞腿肉之後
只對薯條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天的套餐有
德國香腸、挪威鮭魚、血腥牛肉還有烤雞腿

撇除不敢吃的牛肉以及印象不好的烤雞腿
看來只有德國香腸跟挪威鮭魚可以選


鮭魚似乎太普通,而且到德國餐館沒吃德國菜
感覺很遜
我決定要踹踹看,明年去德國好比較一下

 

這是德國香腸套餐的全貌

照片 032.jpg
我只能說,外表普通的要命
但是那個薯泥一大坨有夠噁心
還有,更噁心的絕對是這一坨:黃芥末

照片 036.jpg 

唉唷威壓
同業還特別叮嚀我要幫他拍特寫
老闆是耍創意,還是希望我們倒胃啦~

德式香腸吃起來脆脆的
可取的是,每一種香腸吃起來,口味有很大的差異
和台灣貨比較起來,就是很JUICY啦!
而且沾上那個黃芥末,也很開胃
(但下次可以不要擠成大便狀嘛?)

另外,值得一提是
這家的啤酒好喝耶

照片 031.jpg
不喝酒的我,今天硬是喝了半杯
除了因為他沒有苦味之外,還有淡淡的香味
既然這麼好喝,為什麼只喝半杯?

不好意思,小的我天生就有反抗酒精的基因
所以喝半杯下肚,竟然想睡覺...
連我自己的嚇了一跳

配菜部分
偷吃別人的薯條,哇賽!一樣好吃哩
我的是一大坨的薯泥,雖然不美觀,但味道還不差
比較讚的是有搭配德國酸菜,竟然覺得比台灣酸菜好吃

德國酸菜還是配香腸好了
我想如果拿去配黑店排骨飯的話,應該也是一整個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