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人找我聊
我突然覺得,不懂裝懂,只會讓我們後生晚輩覺得
哇!你真丟臉

 

話說這位老人家
其實位高權重
可以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把我抓回去
可是,跟他聊天
會覺得
「天那!換了位子果真會換了腦袋」

雖然整場我都用眼睛誠懇的直視他
但心裡還是覺得他真可悲

至於他講了什麼屁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問我

畢竟人家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我還是不方便把這麼丟臉的事情
寫在BLOG上,讓大家傳閱XD

只是
連門外漢吳同學都告訴我:「記得不要自己開槍就好了」
但現在有人拿了把假槍給我
還叫我去攻打敵人耶
好在呀~好在~
小陳今天幫我做了心理建設,要我壓力不要太大
很好!!!!!
算是還有腦袋
人有沒有腦子,果真還是需要比較的~~~


------------------------------------
自從我被稱讚
「畢業之後,觀點變很好」
心裡總是怪怪的

至少現在的模式看起來
跟當年是一模一樣(大驚!)

哪位大德來把他帶走
喜歡的就帶走吧
我們應該要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