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1月,好多好多人過生日
常常每隔幾天 就是一個人又要長一歲了

今天突然想到,哇!今年底,我也要"滿"24了耶
應該說 要跨入25歲了
不過 看到黃同學還有吳同學已經滿26歲
心裡還是暗暗的開心一下

雖然年紀小
可是我卻一直被當姐
他馬的
一直姐姐姐姐姐的叫不完
老娘只是出道早,並不是年紀大

我還問了TINA姐姐
我大學很幼稚嗎?
他竟然思考不到幾秒就說:是呀!

因為他講到威總,好啦!我承認我很幼稚

不過‧‧‧
今天有人跟我說
自從我畢業之後,看事情的觀點很不一樣了

這是稱讚嗎?

我自己也發現,說話的態度很不一樣
看來是真的長大了
或者
是真的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