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要去大報了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歡送一下!
這次新聞官聽到,還是願意撥經費,一起辦趴踢
真是大感恩...

本來我們是自籌經費
如果是自籌經費,恐怕吃的就真的很清淡了

這次吃的是 種福園
常常看到,但都沒有勇氣走進去
畢竟他在網路上評價,正反兩極

治平大哥說,以前他跑新聞的時候,常光顧這家店
最近泡泡的暱稱也一直寫「斤餅」
就在我們真的想不出來
趴替 要拿些什麼食物出來???
(因為中鋼水餃只剩一包)
有人提議:種福園

老闆 看起來真的頗勢力
一進去告訴他,我們要外帶
約幾人份
老闆就一直幫我們點
我要制止他的機會都沒有

唯一可取的就是
當天我們點一輪已經高達2180大洋
楊姐說:我預算只有兩千耶
老闆想很久就說:那我發票開兩千,打折給你們好了

這真的是唯一可取的地方!
還不都是老闆一直叫我們點啥點啥
我想吃的....還是沒吃到

不過,斤餅真的不錯
沒有烙餅這麼硬,這麼難咬
有點像是我們吃的春捲皮
但是厚一點,有層次一點
夾著豆干肉絲、韭黃炒肉絲(後來我把蝦仁也放進去了)
味道真的不錯

只是價錢很不優
貴死了!
 


列入:別人請客,可以考慮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