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邱秘書的信

本來很開心,以為帳號密碼開通了

結果是寫信來:要我稍安勿躁


真是太靠杯了
本週六老娘要出去
下周就要截止報名
如果這中間有任何差錯
誰要負責啦!!!

什麼狗屁函 都沒拿到
我已經越來越不想去了
想到還要辦美簽
整個火又冒上來

同業問我,你真的不打算花幾天
去看看那古老的文化遺產啊?

馬的!
我現在簽證都還不知道辦不辦的下來
而且對於那種落後國家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失望

說要拼觀光,都是屁話
他們的民族性就是懶散!
難怪一直很落後

我想 哪天我應該遇到像惠雯這麼有心計畫的人
才會想再去...

不然 我就是把事情結束,馬上逃走

我不想在落後國家多留一分一秒!!!


但歐洲不一樣,呵呵
反正不難,又很美

親愛的歐洲~~~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