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跟"不景氣"有沒有關係

經費抓15萬
大家還是興趣缺缺
人數爆少的
而且只有我積極再跟新聞局聯絡

在人數這麼少的情況下
我很擔心被新聞局盯上
『這個小孩怎麼問題這麼多?』
還會打錯自己的e-mail address

我個人喜歡在短時間內
把這種無聊的雜事
一鼓作氣的 給他忙完

但是 遇上天生就是愛打混的拉丁人
馬的
要不是有語言障礙
老娘早就打越洋電話過去罵人
畢竟,一直用e-mail溝通也不是辦法...

阿姐說的對:「浪漫跟散漫,只有一線之隔」

我終於知道 台灣的公務人員很優秀了
雖然十大措施的GDP跑了一周,跑不出來
但至少,罵一罵,東西都交的出來

九月底要到了...
除了確認改過e-mail之外
一封信,就連一封信也沒有
他馬的....

幹!我開始討厭散漫的拉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