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TINA姐姐丟了一個心理測驗過來

要我把1-9個位置填滿"名字"
我想了一下
把答案給他

解出來:不準!

TINA:靠!我的超準的耶!才傳給你玩
桃:靠!為什麼我的一點都不準

他想了一下告訴我:因為你都不認真

 

是呀!我是很不認真

就說:想著自己一團糟的人生嘛~

但是我還沒想好該怎麼做,就一直拖著吧!

-------------------------------------------

感謝好命同學幫我合成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