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環逛街+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一早前往義順牛奶公司吃傳聞中的燉奶
真他馬的好吃!


 



不過,通粉套餐就覺得點點點了
只能說 味道很奇特



(凍飲真的好貴,每一杯幾乎是台幣60元!)



這種通粉,印象中只能焗烤,給我煮成湯麵
香港人真有創意呀!


定位成貧窮之旅,還是得要逛街呀!
殺到中環H&M,裡頭的飾品真有夠便宜
讓我好想大批大批的批貨回台灣賣XD
至於衣服,好看跟不好看居半
好看的價錢太貴,我的錢根本花不下去


除了H&M之外,我們倆很想找雙Crocs
跟警衛問了路,奔向IFC


原本看到地圖都傻了眼
但其實 香港也就這麼一丁點大
走來走去,其實沒有很遠啦!
IFC的冷氣,令人很難忘,這裡好像跟"節能減碳"活在不同世界
冷氣有夠強的!強到你流滿身汗會馬上乾掉


在IFC,ZARA的服飾令人不甚滿意,價格也不優惠
我們看著那些阿都仔,一件一件的拿,都在想吸引力在哪?!
不過,在IFC裡面,我們找到世界上最好吃的甜品
「滿記甜品」


 


我們點了「香蕉PANCAKE」、「楊枝甘露豆腐花」



老闆娘人很好,還幫我們準備另一套餐具



吃完甜品,有力量了!還是得要認真找一下Crocs
可是IFC裡頭的櫃都沒有
此時,阿陵建議,可以打電話向查號台問呀!


撥給查號台,原本我期望他用我熟悉的普通話 告訴我中環Crocs電話
沒想到,跟台灣一樣,是用語音!!!
但我應該也是冰雪聰明,才猜一次就猜到了
提供給大家,中環Crocs:2810-0469


店家接到我這位操著普通話口音的電話,嚇都嚇死
不要緊張嘛,我比妳們更擔心耶
我只不過是問了「你門在哪條街上?」


他們還找了一下 才確定 喔~在威靈頓街


要前往中環Crocs前,一定會看到這個中環的電梯
超炫的!




不過因為電梯太長,找Crocs的過程中,一度想要放棄
就在停下來休息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威靈頓街」的牌子
根本就要飆淚了~~~尤其看到Crocs的招牌,真的很想告訴路人
我找到了!
這是項艱鉅的任務阿~(從打電話問查號台開始)


這家鞋店,非常妙
可能是香港地狹人稠
看看這家鞋子擺滿到天花板,要怎麼拿鞋呢?請用竿子




我們買的鞋子每雙268港幣
換算台幣才一千出頭,真便宜!應該多帶幾雙回來賣!


買完鞋子,已經三點多,趕快趕一下行程
也就是補一下中餐:蘭芳園


這家是絲襪奶茶的始祖,還有好吃的豬扒包
果真讚,但一餐也要39元港幣,不便宜哩



小小的店鋪,滿滿的人,也第一次跟其他人SHARE桌子



補吃完午餐,要吃晚餐好像還太早
反正都到中環來晃晃
原本想看看午後的蘭桂坊
但我覺得,這個地方 似乎不怎麼吸引人
只有在路邊拍拍 荷里活大道 就準備往碼頭前進


為什麼走這麼急
因為我們腿快要斷了!
在碼頭邊的椅子上,整整發呆一個小時
狂抱怨
腳 還是沒好一點


無奈我訂的船票是晚上7點45分
只好繼續在碼頭上吸廢煤氣


聽到張保仔,大家一定都覺得遜斃了
這是什麼船名
但看到船的樣子,覺得超酷



雖然他從尖沙嘴開過來,上面已經坐滿一堆人
我跟阿陵擠上去
本來還沒位置坐
直到問一位KOREAN(?)才搬兩張椅子過來


船晃的厲害,加上人超多,雖然胃已經沒東西,但還是很想吐
直到服務生問我,需不需要飲料
我才清醒過來
但令我最清醒的是,送完飲料後,他竟然拿收據來跟我收錢


幹!
當初買自由行不是說,這是送的嘛!


阿陵先拿1千港幣給他
我們兩個算了又算,這樣真是太扯
一杯飲料應該快五百台幣吧!
「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可樂(柳橙汁)」
所以連冰塊都不能浪費!我決定把冰塊都吞下肚!


阿陵越想越氣,越想越不對
我也決定把KOREAN抓來問一下
順便告訴他說,我們有登機證,這次搭船應該要免費
他似乎也了解,把一千元換成小額鈔票還給我們
(至於飲料錢?我們就不得而知嚕!)


釐清"要不要付搭船費用之後"
夜景顯得特別美麗
這時候搭配音樂,還有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眼淚又想狂飆了!
這真的是太美了!
加上我們剛剛賺到飲料 哈哈哈哈哈


心情大好


                                 得意的笑                      建築物燈光秀超美


  


反正身邊坐的全都是阿都仔
應該都不知道我們在咆嘯什麼!XD


既然有賺到的感覺,我們就決定 在尖沙嘴就下船
畢竟這裡就有星光大道
乾脆提前一天去逛逛


還遇到好吃的富豪雪糕,再吃一次>////<


後記:今天超強,只花了一段地鐵票(油麻地-中環)
其他幾乎都是靠雙腿走路
不過,因為買到好穿的Crocs鞋子,有健步如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