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立法院
我就一直鬼叫
淑芳說:小桃你昨天是不是又看了偶像劇
素低~
就連沈公也知道
我看哪齣XD

這種吃飯的戲
搞到晚上播
還播到快12點
真的是很夭壽

我也一直研究蛋炒飯的做法

飯得要粒粒分明
蛋汁要包裹到每一個米粒
快手翻炒
不可以讓食材燒焦

唉唷 重點就是很多很多的油啦!

炒起來才會油亮油亮的
---------------------------
因為想吃蛋炒飯想了一整晚
中午馬上就約呂小憓去尋找"蛋炒飯"
我不求好吃 因為 附近似乎都沒有><
拜託~只要有賣"蛋炒飯"就好了

走了很久 在南陽街尋尋覓覓
終於有家賣港式燒臘的
也賣蛋炒飯
有冷氣~不錯
誰曉得......他的蛋炒飯等級好爛
我這種小學生程度也做得出來啦
整個很失望
點了糖醋蝦仁蛋炒飯=普通小學等級蛋炒飯+糖醋蝦仁一瓢
店了咖哩肉絲蛋炒飯=普通小學等級蛋炒飯+咖哩肉絲一瓢

ㄟ~~~~~整個超級失望

誰來說說 哪裡有好吃的蛋炒飯
來一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