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
本周南下高雄考察
世運會進度、遊艇產業、軟體園區
全都一一參觀
還跑到工地裡面去

當然免不了得關心一下台灣的內需市場

來到最近很有名的夢時代
我從台北拉了一個皮箱過去
大家都說
兩天一夜 又不帶NB
為何要拉卡皮箱
「到夢時代一定要有收穫的啊!」

言猶在耳阿~~~

除了一開始總經理還是哪個高層
帶我們作玩摩天輪之後
其他都難玩得要命!!!

動線----->爛透了
就是跟京華城一樣
讓人去過一次 再也提不起勁了
因為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搞不清楚身處何方
更不懂
為何一個餐廳 有一個以上不同類型的出入口
疑惑....

反正就是得找很久就對了

櫃點也不特別
很一般
櫃姐冷冰冰
好像不太需要賺錢
再加上
打折熱季似乎已經過了

心理開始不爽

悶阿悶阿
我的一卡皮箱
就這樣輕輕的南下高雄
又被我輕輕鬆鬆的搬回台北

好多囧阿~~~

我想 這種MALL 我應該不要再去第二次浪費時間了


好在好在
當晚進漢來CHECK IN後
有好好利用時間跑去漢神閒晃
讓我用三折買到一雙涼鞋~
這算是高雄行唯一的收穫


--------------------
另一個收穫 就是八卦
那天晚上遊愛河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打給李吉米了
竟然就讓我這樣問出來
這個死小孩
又懷孕了!!!!!大驚
即將是兩個孩子的娘了....

幹 而我還在這裡混吃等死
不過 他也挺妙的
我問:那小孩誰養?
他說:反正會有人養!

講得很肯定~~~令人佩服他的勇氣

我想這個消息
比逛夢時代 更具pow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