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吧!
我還在VOT當特約

當時我跟郭心地、薛小豪一起進去

填到職單時
長官說:你們互為代班人

我想 我們對代班人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
只要是一群朋友約晚上吃飯
都要等某個人下班才能全員到其
因為 不能有人請假
這樣VOT會開天窗

這是當時對代班人的認知

===========發生事情的分格線===========

前年2月
我們這群人選定泰國
要去過我們自己的畢業旅行
可是 問題來了
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全都請假 不就唱空城計

前思後想
只有我一個人拿不定主意
貓大爺也因為媽媽不准他出遠門(?)
變成只有三人行!!!

而我 成了公司最可憐的那一個

新聞從早播到晚
從週日播到週六
親愛的聽眾真對不起
當時我荼毒了各位的耳朵


後來
長官聽到只有我一個人要扛所有特約的班
(早班除外)
微微發火了
因為他從來不發火,這次還蠻嚴厲的

大意就是說
你們互為代班人
怎麼可以這樣擅自去玩
把工作當什麼了
就算是特約不是正職
也不能這樣阿~不負責任

=======我發火了的分格線=======
對!就是這種態度
但是 現在職場上遵守的又有幾個?

你們這些老人
老愛罵七年級生禁不起壓力
是草莓族
那請問
你們尊重過人了嗎?

我行我素
老鳥姿態
仗勢欺人
除了這些
你們還會什麼?

至少我這個七年級生還懂得這些職場倫理
你們這些只懂得鬼混、巴結上司、等著升官的人
根本沒有資格批評、看不起七年級生

因為
你們更不負責任
恣意妄為
也不把上司放在眼裡
每天想著只有如何把上司幹掉

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