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夕,天氣真是難以捉摸

一下子下暴雨、一會兒又是大太陽

不過 既然決定走出戶外
就該好好把握

第一次知道從家裡出發到碧潭 只需要30分鐘
走了兩個小時
沿途還被狗追><
邊走邊聊八卦、邊罵人
時間過真的不算慢

雖然汗涔涔
也得一直補防曬
所幸 在大哥的精心挑選下
路,不算太陡

走過陽明山的水管路及新竹司馬庫斯
我覺得今天的路程好友善(淚!)

中午十二點還可以在涼亭吃水果
以及我夾帶的早餐:御飯糰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走出戶外了
但是 因為太久沒走動走動
累的跟狗一樣

好幾度想把相機拿出來拍山、拍小溪流
都作罷

自己都快累死~我不想要在這種鬼地方昏倒

今天還看到好多豪宅
據說,地價就要3千萬台幣
更別說地上建物
嘖嘖

累癱了
曬黑了
下次要不要繼續跟進
HMMMMMM.......

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