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吧
明明就跑去屏東玩
卻還是要繞到高雄一下

搭了高捷
看到花了大錢
卻不知道重點在哪裡的美麗島站

去年到高雄
看到漢神巨蛋還是一個模型跟工地
結果現在他竟然已經開幕了

令人氣死的漢神巨蛋 

一整個不可思議耶

 

外表確實很氣派

反正南部地很大,就像我們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也是,地板金光閃閃

 

外表很大,裡面的櫃位也是大大大大大

但是逛的人卻是少少少少少

 

我們要提早搭高鐵回台北的人

把行李提下來

想在百貨公司內找個地方寄物,應該不過份吧!

 

到詢問台問問

小姐說:這裡直走到底右轉,然後再右轉,之後左轉

靠要
你以為這是走迷宮嗎?

好!我以為漢神百貨的標示會很清楚
這應該是百貨公司該有的吧!
沒想到 完全沒有告訴你寄物服務在哪

我只好看到路上一位像是員工的人
問他寄物櫃到底在哪?
他說:這邊走過去 會有一個廁所的標誌,置物櫃在廁所旁
我已經不爽到極點
就回他一句
謝謝你喔!但你們放這麼隱密,是不希望我們寄物就對了

他就一臉尷尬的跑走

已經快要接近化妝室
此時接到一通電話
聽說,可以放在我剛剛問的詢問台

幹幹幹幹幹
他馬的!我真的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走到詢問台 問他們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件行李不能寄物
那我們三件總可以了吧

好!他說可以!還叫我們寫了一張個人資料

此時我不爽的心情又湧上心頭
桃:那如果待會我找不到我的行李呢?
一位比較像是"領導"的人物就說,那來找我


最好找你可以負責,如果我的kitty貓不見
你最好是給我去香港買一個一樣的回來!

後來大家稱讚我,怎麼敢這麼兇
畢竟,行李在人家手上

我只能說,我氣起來完全就是失去理智
就是想要罵人,沒甚麼好說的
而且罵人的過程中,如果有人幫腔,還會越來越囂張

這,可以算是,一種人格特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