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天兩夜的驚魂出差之旅
我很安全的回來了

就在高鐵接駁車上
接到蔡同學電話
說還真的有小暴動咧~

不過,這一切都來不及囉~因為小的已經準備往台北出發了

果真如我所料
此地不宜久留

小的昨晚就已經辦好退房
看來還真的是神機妙算

今天一整天累翻
早上是一堆陸企座談會
中午12點會後記者會
下午參訪中科

中間空檔,還要接到長官電話,詢問陸資來台開放第二波

都告訴你,這是舊聞舊聞舊聞
看到人家做大,又要跟

講過N百次,在台北發,有人CARE嗎?

這麼一講,才躲過要補稿的命運
就苦了台北的同事...(但長官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懂的)


坐在接駁車以及高鐵列車上
手機簡訊一通一通的響
我也一通一通的刪掉~
歐耶 從現在開始,不用管他們傳N百封簡訊

至少我覺得,我對得起自己
仁至義盡
每天發稿都有達到目標
還在一堆人頭、腳架、梯子當中,找個空間,認真拍照

如果覺得我做的還不夠,那我真的沒辦法
把我殺了,最多,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