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代班日子,快過了一半
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同業紛紛恭喜我
難得遇到賦改會開整天耶
(靠!而且還沒結論)

這些老人真的是心腸太狠
每次都在裡面吃便當
把我們一群人放在外面
弄很爛的地方,充當記者室
還不給飯吃....

一群人很哀怨的坐在門口守株待兔
越來越了解,特偵組同業的心情XD

好在終於有人受不了
決定要訂午餐,只剩下麥當勞跟肯德基可以選擇
因為上次吃過麥當勞
肯德基最近的鮭魚堡,廣告打很兇

大家一窩蜂的點鮭魚堡
結果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我的手是比例尺,是不是只有一丁點大!



除了薯條跟MOS似乎是同家的之外
鮭魚堡難吃到爆
我簡直想不出形容詞,形容這難吃的漢堡
不只價錢跟份量不相等,味道也很糟

同業嚷嚷 要跟公平會投訴:與廣告不實!

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去採雷....

至於好吃的東西,就是.......
遠渡重洋,來自加拿大
百分之百楓漿做夾心的加拿大楓葉餅

楓糖漿真的好讚~好甜喔~~~

那種感覺很像是在香港吃法蘭西多士,一定要沾的糖漿
甜甜香香的

 

吃一個覺得熱量很高
值得改進的地方是:他的餅乾很粗糙

並不是說餅乾很爛啦
只是 像許媽媽說的:台灣餅乾走日本風
所以這來自加拿大的餅乾外貌,就不是這麼討喜

要不是王阿倫帶回來的餅乾,限量供應
我應該會學OREO廣告的小朋友
把餅乾拿掉, 只吃裡面的楓糖漿~~~

哇~這樣一定很幸福!

每當我愛吃甜食,就表示,開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