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旅遊大計
訂票這種事情,一定要親自來

昨天在高人指點下
知道了一些網路訂票的撇步
一早六點起床
訂到太魯閣號
好開心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只是,這六點也太早了吧
除了以前上早班之外
我根本不可能六點起床
整個晚上幾乎處於淺眠狀態
一直醒來看時鐘

直到按下確定
確認我真的訂到太魯閣號那一刻
才真正放鬆

誰叫他馬的太魯閣號那麼難訂

不過,訂票都還算簡單
今天跑去跟一堆路人排隊
因為什麼中秋假期啦!
大家都在台鐵大廳排隊

令我火大的是
為什麼每個人都不在家裡把火車時刻查好
最好是把每一個櫃台都當作你家電腦啦
一問就是十幾分鐘

難怪會大排長龍

馬的............
這真的不是台鐵沒效率
是這些旅客沒效率

在我買完票之後
有一個老太太跑過來,希望我後面那位小姐幫他買票
而且講的好可憐
「因為我要的火車就要開了...」
我是不知道那位小姐有沒有幫他
但還是覺得好可憐

因為我是俗拉
只好馬上逃離現場

如果他是問我........我不知道會怎麼回答歐

-----------------最後----------------
今天我有用實際行動支持海角七號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