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國片


尤其是戲中的鄉土味、相隔兩地的相思
透過影片呈現
好衝突,又好好笑喔

茂伯
「幹!哇系國寶哩」
超可愛的

每次他一出場,整個電影院笑聲就飆大
常常會笑到眼角有淚

范逸臣演的阿嘉
讓我想揍他,一副了不起,很叛逆的年輕人
直到他在表演舞台上用歌曲跟友子告白
才覺得他很MAN

馬拉桑
長的真的很像馬
代表會主席說:這個年輕人真拼。還買60罐酒送給吃喜宴的客人...
他真的很拼,即使知道自己會被拒絕
還是一直推薦他的產品

本來我還一直呆呆的以為
21世紀的男女主角
會是60年前那對中日戀人的今生
看來我是前世今生想太多

這不過是個對照
看完那個盒子
男主角沒有那位日本教師這麼懦弱
隱藏...
他選擇對自己的感情坦白
以避免留下遺憾

雖然感情的戲,刻劃很深
但我還是最愛茂伯XD

從彈月琴的「國寶」
一直到他想要完成上台表演的願望
雖然最後是當個鈴鼓手
但是最後一首安可曲
卻是他用月琴主導
讓阿嘉跟中孝介合唱野玫瑰

茂伯超屌
他說老人家心肝不是鐵做的
也是會心痛

但他很堅持,不管外界的眼光,他就是要上台表演

做就對了!

我要學習茂伯~~~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