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殺

但是我看到了
還是不爽寫一下


前一陣子 我知道敝校有某位老師很猛
自己跑去辦報
驚!沒錯!就是把錢拿去爐子裡燒一樣


今天無聊 在104閒晃的時候
我卻看到(((以下的徵才條件)))


◎本報為一優質深度報導之媒體,希望具有紮實新聞採訪能力、多方面學習之彈性與高度新聞熱情者,一同來創造清流的媒體空間。

→同意,有理想的人不多了。

◎有影音新聞經驗,或願意學習者優先。
→就是老闆要你做的事情多,如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就沒啥好說。

◎初期雖無法支付高薪,但一定給予發揮的空間與機會。只要公司有成長,一定回饋同仁。(長期員工另給予乾股)

→還有乾股可插,這真的挺妙的。重點是不是任何大財團支持,真的令人憂心股票會不會變水餃

◎優先任用國立大學新聞專業科系畢業,有新聞熱情的新血,或曾任職一級報社媒體、有專業經驗的記者。

→看到這句我很不爽!只有國立大學畢業的人是人才嗎?
    老師自己教過私立大學學生,很差嗎?如果很差,那你也有責任!
    國立大學優先任用,憑什麼?憑一張文憑而已!那你根本沒有讓求職者站在同樣的起跑點!
    這樣的「老師」就已經扭曲社會價值觀,還說要成為媒體清流,令人覺得很諷刺!

◎由於本報同時以新聞影音節目呈現,除了通暢的文字採訪與歸納能力之外,適合在台前表達與廣播者優先。 



好失望好失望
原來敝校以前用了這種老師

看不起私立學校的學生

好學校也有濫學生
爛學校也有好學生


只是為人師表
竟然直接在求職板上大辣辣的寫出來

原來,這就是蕭媽跟我們說的「原罪」

不管再怎麼努力,你背負的都是「私立大學畢業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