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為了了解病情
我可能不會這麼認真
找一個失聯六年的人的連絡方式

手機通訊錄
翻兩遍
我的老天爺呀
當初換新手機,壓根把他的手機弄丟了
沒有跟著搬家


好吧!那EMAIL
可是@msa.hinet.net
這個很可能被停用
畢竟已經離開學生時代有段時間


我實在沒把握他會繼續使用HiNet


完了


正當我陷入絕望............


突然想到


「他們班還有班版耶」
雖然查了一下
我跟他的ID早已經被取消


不過 還找的到班板
一堆三十幾歲的老頭子
不太會用BBS溝通,所以班板空很久
要找到聯絡的EMAIL
似乎也沒有很困難


下午一點三十六分
兩個EMAIL一起寄
我想賭賭看,說不定有一個MAIL,是還可以使用的!


過沒幾分鐘
@msa.hinet.net 被退件了
哇哇哇


很難過的收拾書包
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再打開電腦
已經快要下午三點




信箱!躺著一封信!!!

他‧回‧信‧了‧歐耶~~

====================
X X 
畢業工作2-3年了吧?
一切好嗎?

(((病情講解中)))

有需要再問我吧
                       ○○○○
====================


好感動 我要哭了

距離上次通的最後一封信
是2002年
這樣是不是六年不見

 

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還能看到一樣的署名
讓我一整天都HIGH翻了
這種開心 
難以言喻
更難比擬

我中毒了!!!!
可惜 所有的信都不在台北
在家裡翻兩圈 全都找不回來

快點把我的記憶喚回來......

順便補一句呂小憓的經典名言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這包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