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新光三越
到處都有新光三越
我的每個生活圈 都脫離不了他
好恐怖阿~~~

繼昨天不小心刷了3千之後

我以為今天 會忍住的

沒想到 在等呂小憓的時候
看上一雙鞋子
原價三千多 特價1500耶
我本來已經眼睛發亮到 準備掏錢
趕緊撥電話請小憓同學.出手相救
他才趕快來把我拎走
(當然店員一直脅迫我買鞋 令人不蘇胡 也是原因之一啦)

二樓 熟悉的櫃上
今天那位熟悉的小姐沒有出現
我是個重情義的人 業績當然不能隨便讓人賺走
沒想到 熟悉的品牌沒有買
被其他的牌子吸引
而且一玩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兩個瘋狂的女人 還因此 加入了VIP
太~誇~張~~~

回到家 越想越不對勁
才發現 今天是固定扣款日

一天之內 我不知不覺已經從卡片中扣掉7千多了

馬的
中午我還跟潘小姐說 我要用750元現金過一周
看來 完全是空談

五月還沒來
我卻是繳卡費都來不及了
還講一堆屁話
真的要籌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