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對小孩子 沒有太大的感覺
小孩只要在我面前哭鬧
我都會請他父母把他抱走
深怕下一秒
我會動手打人

就在今天 我差點在客運上崩潰 真是雖到極點
做到濫位子就已經很雖小了
我旁邊 竟然是一家四口 買三個座位
這也就算了 小孩只要乖乖坐好 我不會有任何意見
但是這兩隻 看起來疑似三至四歲的小鬼
卻一直在車上鬧阿鬧

這位媽媽也真奇怪 完全不見他來管小孩
小孩在走道上衝來衝去
他竟然也沒去拉
司機只要緊急煞車 小孩就衝到前面去
(我得承認,第一次這麼喜歡司機煞車,小孩衝到前面去,嚇到了,會安靜一些)

兩個小孩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一直想看我再看什麼電影
(幹!甘你闢室啊!!!)
不小心採到我 我就兩眼餓狠狠的直瞪著他

六個小時的車程 我已經很想吐了
又有人在旁邊一直歡
重點是 你不會去歡你爸媽嗎?
更不見父母出來管教小孩

一路車程顛簸 昏了又醒 醒了又昏
我一直覺的我要站起來
指著他爸媽的鼻子問 你小孩不會管好嗎?
你以為這裡是你家阿

這種父母很多喔
小孩在餐廳跑來跑去 父母不管的情況也常常出現

碼的
最好你們生一堆小孩都不用管的啦
放出來吵別人
就是你們這些白痴父母的錯

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