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好幾家異人館
偏偏 我跟吳大姐選到最遠的那家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如果要找人辦同學會
千萬別找我們這種 已經遠離台南有段時間的同學



東西SOSO 場地還蠻大的
只是 離市區真的給他太遙遠了...下次大家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今天同學還蠻捧場的唷
好險我訂了20個位子 沒有太空曠 整間店裡都是我們的鬼叫聲
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阿德的女友勒~~~

來總整理一下
阿猴好像變高了(不知道鞋子是不是隱形增高鞋)
建男好瘦,乍看之下 好像星爺啦!!!
大餅就是軍人樣耶~但我現在看到他 一直想到王圓融
阿德好帥 長的好像郭品超...大嫂則是像林宜融
鋼彈一樣沉默 現在是傘兵,要告訴大家 傘兵屬於陸軍喔~
蛋塔之前好像五五六六的孫脅制~現在好多了 離台味越來越遠嚕

力平投入保險後 似乎越來越開朗
惠智已經成為科技新貴的一員~
婉莉很辣~但我好奇:穿這麼辣去賣房子,委託人會不會流鼻血
婉蓉一樣很瘦很瘦 預祝你今年換工作成功
吳大姐跟阿嬭 就不需詳加贅述
上次你們來我家大鬧一整夜 我知道你們都很好 
挖哈哈哈哈阿

--------老師的近況
班導 章老師很好 即使四五年不見了 老師都沒變耶
倒是 英文老師 病況似乎未見好轉
即使聽到阿姨說 嘉玲老師已找到適合配對的骨髓
但~卻不是百分之百有效
如果 我們去探病 會造成老師困擾嗎?
我好想去探病 卻又怕看到老師 無法控制的情緒
好擔心 我們去了 會打擾老師 

可能還得再想想




2008.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