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跟我是不是30歲無關啦!


記得大二還大三,我跟一群資傳系好朋友
瘋棒球


同一年,我們在忙實習媒體
整個電台都是我們同一年級的掌控
一起做節目的同學,意外地都是興農牛支持者
也幫我們製造了些聊天的話題


週末看棒球,平日聊棒球
我和資傳夥伴們都支持興農牛
大家各有各的支持球星
但只有我比較莫名其妙
不知道哪天在電視上看到威總
就神經病的愛上他

有多神經?
當年要交影音作業,所以帶台DV亂拍,也是理所當然
可以說『我是要交電視新聞作業喔~』

從陽明山殺到新莊棒球場
我們都沒有交通工具
一路從陽明山晃到台北市區,然後先到三重阿陵的家
之後一直換搭公車,才到新莊棒球場

侯接接跟楊阿波
都會騎著亡命天涯歐脫邁,先到球場等我們,也順便幫我們佔位

有一次,我們坐在牛隊啦啦隊旁邊
真的是,熱血沸騰阿~
不管什麼口號,都跟著吼阿~喊阿~
反正當年還年輕,喉嚨不像現在這麼脆弱
隨便鬼吼鬼叫,隔天還是可以衝去夜唱

(應該也是那個時候,把身體搞糟的)

我愛威總,不管有沒有跟我去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
反正我這人"愛恨分明",大家應該都了...
阿婷愛那屁股翹不到不行的郭勇志
阿陵則是煞到那眼睛大大的張嘉浩


瘋狂的球迷,一定要追著球星跑
最有機會接觸到他們,就是衝向球團巴士
而我們,也真的幹盡這種瘋狂事

一樣是在新莊棒球場,但是那天球賽結束,我記得是牛隊贏
(應該是對黑蛇吧)
我們一群人,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殺到牛巴的外頭

威總是最帥的總教練
所以一定是坐在最前頭,看得最清楚
其他球員,好一點的會對著玻璃跟球迷揮手(張泰山都會耶)
比較酷的,就是發呆@@

那天,我就拿著DV、尖叫、嘶吼,又叫又跳的一直拍威總
回家看哪卷帶子,全都是自己的尖叫聲
還有帥氣威總...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

(另一件瘋狂事:我殺到職棒聯盟辦公室,藉著做電視新聞作業的名義,又跑去拍威總了XD)

那一年,興農贏得總冠軍,可惜,只有中部興農超市有打折
而且...也只有買農藥比較划算
我又不務農...支持球隊贏得總冠軍,好像沒什麼受惠



之後,幾乎每一兩年都會出現職棒簽賭
威總...某一次在場上衝撞裁判
後來忘了為何...他也不當總教練了
我看棒球的動力沒了


當我們喜歡的球員(星)一個個離開球場
每次轉到體育台,看到中職,都會想起,大學最黃金的那個時期

要說有多認真唸書,倒也沒有
但我們曾經一起瘋狂的追星
穿著將近10公分高的靴子殺到棒球場
又吼又叫一整晚,回到家的後果,就是鐵腿兩天!!!

看棒球,一整夜
邊看球賽,邊跟阿婷聊天,用msn罵裁判,罵其他隊伍
一邊關心賽事,邊完成隔天要交的報告


現在的棒球,一點都不吸引人了
(除了沒有威總)

理由是........很多的社會新聞~唉


我們都老了
寫這種回億的事情,真的覺得更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