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ULM的HOSTEL和一堆德國人一起用餐
感覺挺妙的


看起來不怎樣,但味道挺好的
這是我前一天買好的蛋糕早餐^^

 

其中,還有一位是傻姐台大校友
不過,似乎還是學生,機械系的小男生
自己一個人背著背包從阿姆斯特丹流浪到德國
(心中OS:阿是都翹課嗎?)

反正當學生很幸福
愛去哪就去哪,還可以交換學生,玩遍各國
真後悔,我以前當學生,究竟在幹嘛@@

整理行李費了好一番工夫,因為帶來的食物都沒消化
行李就這樣沉甸甸......

跟Anja告別之後,坐上超級熟悉的7號公車,往Hbf邁進



原本打算要打發時間,可以先到泰迪熊博物館參觀
但是傻姐又猶豫了,每次都是因為他猶豫
浪費我好多美好的時光
今天我是打算要冷眼旁觀了
因為前一天我才自己一個人流浪過,德南人又NICE,我不怕了!

趁著等車空檔,跑到黃澄澄的郵局,寄出一張張明信片
但是
一張普通大小的明信片,國際游資大概是1歐
一張咕咕鐘造型的明信片,約是普通*2,靠!國際郵資要3歐
真的是搶劫阿~也不過就是一張紙阿!
寄了幾張明信片,又花了我一頓早餐錢


抵達Augsburg,竟然還不到12點
看一下搭車資訊、買票、尋找Hostel,抵達時,都已經是下午1點

說到買票,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德南人~
雖然英文不夠輪轉,依舊親切又熱情

 

因為本日我們使用最後一天的Rail Pass
所以公車票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在輕軌電車上,可以跟公車司機買票
我還問了他,我們要去富格萊Fuggerei站
司機說OK,這輛車有到,然後告訴我們票價

拿到公車票之後,還要蓋個章
就是把票塞到機器,他會幫你弄個戳,表示開始使用
但我根本不知道@@
還是一旁四五位好心的白髮阿罵,一直用德語教我
(阿罵,歹勢,哇攏聽無~)
最後終於成功!

Fuggerei的前一站
站在我前面,一位提著菜籃的阿嬤就好緊張
轉頭跟我說,Fuggerei是下一站(我猜的)
啊!阿罵人好好,他剛剛一定是聽到我跟司機的對話了
還示意我,就是待會你要下車啦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我真想給他大大的擁抱
德南人~真的很NICE

抵達Hostel之後,想吃泡麵充飢,順便清一下我的行李空間
沒想到竟然發現我的電湯匙壞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搞得我心情很差
只好快點上MSN,調適一下心情@@
前進奧格斯堡Augsburg:jakoberhof

有free WLAN~好貼心


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傻姐也不知道我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反正調整好心情,我就轉頭跟他說
走吧!可以去莫札特故居Mozarthaus了!



這個莫札特不是我們熟知的阿瑪迪斯
而是他老杯Leopold Mozart
展示他老杯的相關文物.....
在Mozarthaus附近,有好多的泰迪熊商店,當然還有莫札特巧克力
我還是無法分辨真偽,只好放棄
逛Mozarthaus的收穫,除了看到很多古老的譜之外
還買了一個3.95歐的音樂盒,放的就是魔笛的音樂唷

都是真跡

古老的樂譜~有歷史的痕跡~哈哈哈


莫札特故居之旅,顯得很有氣質
晚餐決定到市區大廣場晃晃
突然發現一家PIZZA店有HAPPY HOUR活動
一片薄餅PIZZA竟然只要1歐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不過,德國人還真的像ALICE說的:吃重鹹~
重點就是要賺你的酒水錢....奧格斯堡廣場上PIZZA HAPPY HOUR~一大片只要一歐!  

好吧!那就回飯店吧!說不定會有熱水可以泡個湯或茶之類的
結果~~~~還是沒有提供熱水阿
我只能吃著已經冷掉的1歐PIZZA+礦泉氣泡水


在Hotel Jakoberhof,因為預算關係,只能住share bathroom的雙人房
原本以為外國人都早上才會洗澡
晚上就剩我們可以霸占浴室
沒想到....走出浴室的時候,竟然後面大排長龍
還有金髮小男孩跟我打招呼@@
好險排隊排的早,不然一整晚搶浴室,心情一定會更差

住Augsburg的這天,傍晚時分,外頭竟然下起滂沱大雨突然整個就像颱風來了~電視訊號還斷掉
已經像是颱風天的天氣了
電視訊號也一直被干擾

行軍多日的疲累+沒有熱水跟泡麵可以吃
太過傷心,還是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