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今天在IMC
遇到好多好多國際媒體

就有一家秘魯當地電視台
衝進來找人@@

問一些 你第一次來秘魯嗎?
覺得我們這個國家怎樣?
點點點
最後一個才是重點
你們女性記者好像很多?不覺得採訪會有危險嘛

當然我也有制式的標準答案回應

只是我相當不了解
為何他們秘魯電視台長官出這個指定曲?!

直到我踏進喜來登
看到白板上的簡報才知道
原來我們台灣三家電視台文字
相當榮幸的佔據秘魯某家報紙的半個版面
還說「這是來自台灣的超級女力」

這個國家是女生都不工作嗎?
為何這麼驚訝

結果 因為有這些前人登上報紙
當地電視台也依照報紙補一下新聞
結果 就找上了我
真的太丟臉
英文到用時方恨少,又沒人翻譯西班牙文
破爛英文接受訪問,糗到最高點

奇妙的一天還沒結束

下午為了要拍代表房間
一堆STAND機器還沒回來
我們第一批只好先行動,搞定工作
往門外衝,找計程車直奔總統府

沒想到司機真聰明
找了一個視野最好的地方
利用目前在秘魯最好用的APEC通行證

我們要跟對岸老胡 第一次相見歡囉

哈哈
什麼相見歡
就是我距離五公尺的地方看到他
超酷的耶~~~我比老馬還早親眼看到他^^

整場活動超級歡樂,但是秘魯人真的很愛中國嗎?
我不知道,但是他們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計程車司機在車上一直轉給我們聽

等到老胡跟賈西亞的遶境活動結束
才能跑到教堂前面,進行觀光客該做的大合照

秘魯真的很奇怪~女警超級多
所以我就要求要跟女警拍照
沒想到一個穿的像是他們警察LEADER的中年胖男子
主動來說要幫我們拍
真是嚇人
拍觀光客照片,不太需要動用到長官啦

找完女警拍照
我決定物色一個可愛的男生
聽說,有一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為了不讓他失望
我確實有評估一下,長的不差
還真的走過去合照

而且這個警察值勤也太不認真
竟然拍完還想要求看照片
接下來是準備要EMAIL還是MSN嗎?
哈哈


不過,這麼歡樂的一天
卻是整天都在拉肚子中度過...........

不是說好,每次出差 應該都是要便秘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