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本年度還沒過完

玩樂行程已經排到明年中了
(怎麼會這麼搶手啦!!!)
不過
剛剛看了一下
光有假還不夠
我想 應該要去打零工賺點外快了


不然以我這樣玩樂的程度
很快就要拿房子去抵押了


另一個要被我騷擾的 就是旅行社阿姨了
她一定覺得這個女人瘋了

從今年暑假過後
就一直不斷的騷擾她
阿姨也都很有耐心
像是一天打N通電話
還幫我弄到"一票難求"的落後小國機票

想到要去玩 整個就興奮起來
我想 要開始規劃一下我們的旅程囉

至於買豬肉這件事情
我想應該沒有玩樂來的重要
哈哈哈哈哈

人生果真要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