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ABBA的歌
但我忘了是誰介紹ABBA這個團體?!


Mamma Mia!的音樂劇
去年曾在台灣演出
可是,我卻出差去了><
今年知道要拍成電影
整個很興奮

雖然知道,音樂劇的氣氛,電影很難取代
但是可以一直聽ABBA的歌,就是爽!

如果你是個喜歡看電影
在乎劇情的人
我不這麼建議花大錢看Mamma Mia!
畢竟,他就是用普普的劇情,串起所有ABBA的歌

不過,女主角Amada Seyfried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從I Have A Dream到Honey Honey
整個情緒都被挑起來
覺得人也身在希臘了XD

雖然裡面好聽的歌 非常非常多
但是Meryl Streep帶著很多素人演員一起唱「Dancing Queen」
才會讓人想站起來
跟著打拍子
我知道這樣說很誇張,也很老派
但是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 嘻

還有Chiquitita
這是一首每次聽都好想哭的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上輩子就聽過這首歌了

反正這部電影超好看的
(如果你不排斥音樂劇、舞台劇的話)
大家有閒錢,確實可以上電影院
聽聽老歌XD 找到回憶

然後規劃個希臘之旅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