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本周沒寫什麼日記


到也不是過的充實
而是瞎忙
忙著辦簽證,忙著趕單一特價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真好!


現在寫BLOG都要小心翼翼
差點變成美食日記

不過 還是要記錄一下 工作上的衝突

那天(某一天)又跟L吵架
就為了政策鬆綁
我早就對哆啦部長很不爽了
L又打來囉哩囉嗦
加上當天又有馬達加斯加指定曲
我就對他吼了幾句(XD)

他突然嚇到
還反過來安撫我
幹!
後來很不爽的掛電話後

才突然驚醒!!!
將將將將
原來 我剛剛整個脾氣大爆炸
當然 對他 這種事情太常發生 早就習以為常

只是 當我恢復理智之後 開始覺得很好笑

除了我跟L的對話好笑之外
我也為我的勇氣拍拍手

煎熬的一周終於過去

希望白目走人,本組拒收廢人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