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小
繼上次副代表是阮老杯的大學同學之後


這次我遇到我的大學同學了
驚!
還是大一跟我修同一堂英文課的英文系學姐

他現在算是半個公務員
每次看到這個名字 都覺得好熟悉
在哪看過
也沒多想,可能是常常看他寫的新聞稿吧XD

沒想到 他今天自己來認我
「你應該是跟我同個學校的吧」

ㄟ~我覺得你看起來很聰明,應該是國立大學的
『是嗎?真的嗎?』

後來我們相認了
因為當年我借他的木匠兄妹CD 還在他家!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證物唷
難怪我一直找不到那張CD,以為他憑空消失了
現在答案終於出現了

不過 今天學姐一直忙
因為是他主辦的場子
覺得她好厲害喔
哪天來問問他 到底考些什麼才可以進這個單位

除了應付我們這些討人厭的人之外
其實
還算是個爽差

世界真是小
還可以這樣認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