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公主又發飆
但這次看到電視上的樣子
他好像快要崩潰了

這次沒有上次罵長輩這麼好笑
覺得他有可憐到...
一個這麼討厭媒體的人
卻八年被放大鏡檢視
就連她阿爹下台了,還得被跟車
難怪他要崩潰

--------------------------
才週三,為什麼本周過的這麼漫長
--------------------------

因為油價忙翻天!
但今天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照著自己的行程走
「終於把CD送出去了!」

夏大哥把CD交給我 至少有三個多月了
每次在遠企附近遊蕩
我就是無法一鼓作氣 把CD送到CEO的辦公室
對!
就是懶惰!不管大家怎麼說,我還是懶

沒想到
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打開了一點都不會有興趣的採訪通知
還看完?!
YES!CEO要出席耶~~~這樣我不用跑去辦公室了
(其實去辦公室才好吧?!更多選擇~哈哈)

一到會場
整個傻眼,擠的要命
人勒人勒
長的像黃志瑋 我想我應該還找的到人
整場活動 超擔心人不見了
懶人我可不想再送一次CD

會後,馬上衝到前面座位
送上夏大哥的愛心CD
『哇!還有CD啊!真的很酷耶!』
感謝你稱讚我們夏大哥的愛心
他向來都是這麼對待受訪者的~~~糾感心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終‧於‧送‧完‧CD‧了‧

但剛剛想到一件事情

當初 CEO公司的SLOGAN好像是我想的耶
這樣 CEO先生 是不是該送我幾張股票???

拜託~錢還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