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民今天告訴我 他下周五要回台灣 需不需要幫我帶東西

呵呵~我還在考慮 要請誰幫我帶VS的產品
結果 就有善心人士願意幫忙

不過 真正採買的工作 還是落在書英的身上

研究了VS的網頁
發現 因為下周就要回台灣
阿都仔工作又超級沒有效率
本來想要賭一把
看能不能堵到3-7個工作天 就拿到貨

後來才發現 飛機竟然是下周三
整個來不及
那只好加運費吧

原本的運費是6.99美金
如果想要三個工作天內收到
再加7.99美金
靠邀
也就是說 光運費就是14.98
誇張 這已經是1.5罐乳液的錢了



沒辦法 被網頁一直燒到
還是決定買了
畢竟這樣算下來 一瓶僅需台幣220以內
還是便宜

我是告訴書英:反正美國次貸這麼嚴重 我們來幫美國拼經濟


───拼經濟───拼經濟───拼經濟───拼經濟───


晚上經過新光三越,我真的是經過
結果 跑去看一雙貝里尼的鞋子
我又著了魔
試穿三雙 買一雙兩千大洋的楔型鞋(又是米妮風)
嗚~我又再拼經濟了

但造成我這樣「跟著520慶祝行情消費的」
絕對是該死的228公園管制
說什麼明天要交接
所以傍晚就把公園管制,不准生物進出


莫名其妙的消費,莫名其妙的帳單
花錢 真的花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